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Random-short-post*

不知不觉的,我已失去了自己,也失去了她。。。和她的爱。。。她永远的不会在我身旁了。。。

我要对她说: “ 你对我的爱,我会永远记在心里。你那温柔的双手在我手中的感觉,我永远都不能忘记。 我以太爱你了,我方不开了你,你的离去让我和伤心。。。。表面上,我以方式了和你在一起。。。但是在我心中,我真的是放不了你。。。没有你在我身边,我什么也做不到。。。”

“你是我黑暗中的阳光,是你把我冲黑,暗中带出来。如果你没带我出来,我看,我永远都会在那黑暗中,迷迷糊糊的在顺找出口。。。。”

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, 但是,我希望我们永远都可以保持为好朋友。。。在我心中,灵魂里,脑海中,爱你一万年。。。

** 请你读了这片后不要 ignore 我,我只是想写我最近在想什么吧了。。。。你的 ex 男朋友。。。 **

0 comments: